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环保意识的反思  

环保是否是一个大家都关心的课题有几点值得我们深思:
1.人们的醒觉度---如果是真正醒觉的人们,旁门左道能够轻而易举的得逞吗?
2.人们的社会责任成熟度---如果只光谈不做,当然是无法引起共鸣的.
3.共生同盟关系---科学家,社会学家,政治家,企业家,教育家等等知识份子都献身这人类的共同事业,一般霸权国家可能也会减缓破坏地球
4.环保教育普及化---定期在一些环保意识较弱的国家地区进行教育展览及生活体验营
当大家都提高了正确的环保意识,将可以避免政客牟利也同时让环保政策成为未来更多国家的国内政策及外交政策.
所以不要看到一些牟利的环保政客就推翻了环保的必须性.
同时回应那些认为只要赚够了钱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的短视.
1.日益衰竭的地球资源在没有一套正确,有效及科学的环保政策将会走向灭亡
这点本国走向工业化及商业化而毫无节制的开发森林保护区就可以让近代人民承受水灾,土崩,海水变质等等环境问题.这些问题都能靠经济挽回或一早就应该有一套永续发展的环保与发展共存的完备计划?
当然这对唯利是图的商人大亨会那么容易低头吗?所以需要有一套完善法律来保护环境.
但是马来西亚是先天不足及后天歧视法律的资本家爆发富心态这容易吗?
你说环保课题是自寻死路是因为环保意识不强,法治精神不强.如果人民还是继续自私自利不愿意承担社区与国民的责任,我们人民自我毁灭的步伐可能就越来越近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