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寻找幸福的启事!  



有意交友请点击以上邮件直接给求真捎来您的真情!

昨天午睡醒来突然想起一位老邻居,小时候我们曾经住在一起,突然闪过一个提醒:她已经离开世界了!

这梦醒之际突然感觉自己老大不小了,横下心肠为自己征婚吧,呵呵不,不是征婚只是征友。

先说说条件吧,用我思想扫描一下基本上应该有几条,过后我才简单自我介绍,要了解详情及如何参与这征友计划,我会留下电邮(email)的。

1.相信网络(Internet)能够真诚交流。
2.尊重隐私(privacy)
3.互相尊重
4.达到成熟交友年龄25岁以上
5.如果自己已经拥有幸福家庭的女士或不想谈恋爱的女生可以转为爱情顾问,呵呵:-)

个人简介:

一个70后(70年代)的男生,严格的说没有谈过恋爱,呵呵,吓跑了吧。
喜欢的事情:思想、思考、分析、问为什么、上网、写博客、关心人类的价值、政治等忧国忧民的事情
喜欢的音乐:华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民谣、艺术歌曲但不喜欢周杰伦类型的
政治信仰:向往人类大同,厌恶资本主义的剥削与压迫,追求的应该是人权、自由、民主偏左的混合政治理想
个人信仰:基督信仰,厌恶教条主义与乖离理性思维的信仰生活

语文基础:中文造诣还算可以除了应用文,英语会看读不会写,习惯使用华语(普通话)、广东话与一点的广西话及客家话交流。华人与华人交流就别要求我说马来语了,怪怪的。

性格:理想主义与完美主义的结合让我懂得欣赏比较高素质的人、情、事、物,但是那些耍无赖的政客与盲流欠奉。

理想谈对象的年龄:70后吧,除非你不嫌弃年龄的差距

个人坚持的生活方式:无烟、无酒、不欺负女性与弱势群体

喜欢的电影:you 've got mail,中国社会与伦理的连续剧、谈理想的电影

期待的事:接到一封真诚交往的女性网友的致求真抬头请写:征友。

哈哈好像没有告诉大家我住哪里呢,一切都在email里真诚交往吧,因为我不想让网络无疆界的意义被一点私心破坏了,所以目前只要符合以上条件或者有疑问甚至有高见的姐妹们可以直接电邮给我。

我目前在马来西亚首都临近的城市生活。



恶补~~感觉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3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