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从一些现象分析政党的思考盲点  

马华=卖华?

这称号虽然很贴切的使用在马华在面对民族利益的受到剥削时对巫统的霸权政治妥协。但是这称号应该尽快的终止。

因为当你冠别人这称号之时也显示你政党的政治格局只能如马华那样看到族群利益却看不到国家人民整体的利益。

而骂马华卖华也同时意味这你的思想格局是只要他不出卖华社利益就是好的?所以我们看到这几十年来大家都在争取一些象征意义的东西却不能切中命题,我们也是马来西亚人。

马华谈我们是弱势民族,难道行动党你也相信吗?难道每一次我们族群的利益受到挑战我们就举起国家宪法一次?或者能够联合其他族群一起争取共同的民主社会?

当然朋友要说天方夜谭吧!不错,短时期可能都没有可能,但是难道政治也只能为了眼前的利益吗?所以空有理想的口号却没有群众基础与政治运动的架构是不可能成为替代政府的。

就是你们这样的一直来对小课题疲于奔命却无法对国家政策引起人民的关心,推动社会思考,导致了人民不敢信任在野党可以胜任政权。

也因为这样就算国阵如何烂,对在野党来说只希望多一些议席,而不敢想可以对腐败的政权取而代之。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