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强烈谴责暴徒行为威胁法治社会  

郭素沁父母住家遭汽油弹攻击
警告勿惹是生非否则烧死全家


请各界人士强烈抗议暴徒威胁行为蔑视国家法律,破坏地方治安!

请您写得更好一些。

请我们理智,冷静的谴责反人类行为!


更新: 

决不姑息汽油弹恐吓手法
求真 | 9月28日 晚上9点44分
今天传出郭素沁父母住家遭汽油弹攻击的消息,不明人士警告郭素沁勿惹是生,非否则烧死全家。

请所有的国会议员、部长;国阵、民联、警方和公民社会团务必正视此野兽行为,它挑战了国家法律,而且与任何宗教信仰和任何合法组织无关。我国是一个法治国家任何人超越法律的行为都应该被绳之于法,决不能姑息!

个人行为应该有个人负责,如果是有组织的行为也应该交给警方秉公办理,不要让仇恨和误会成为有心人士或不法分子的借口。

请大众用维护法治的精神原则表态强烈谴责这失去理性的野蛮行为!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