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兴权会领袖应该避免成为分化斗争力量的工具!  

民间组织,律师公会与人权组织等不遗余力的反对要求废黜内安法令。但是一旦面对种族言论就有许多人开始挂念这恶法,似乎以暴制暴的说法是可以成立的。


这次兴权会为了一个博客的言论而报案却没有记住他们成立该会的宗旨是为了诉求抗争族群里有部分的民众受到边缘化。虽然有律师为顾问及公民社会与群众组织对他们作出不应该偏向种族斗争路线,并且有几次友族都不顾兴权这种族色彩符号邀请他们来多元民族的讲座会来彰显这应该是跨族群运动。

但是为了一篇博客文章却大动肝火,似乎离开了当初反对打压迫害的原则。既然他们的运动都需要大律师来当顾问,为什么不让一个有网址的部落客有一个自我辩论或者教育对方让其道歉的基本人道精神?

难道政治人物或者某些组织宁愿部落客每天受到骚扰,受到调查,受到分化?难道报案的人没有想到要动用警力的后果是什么?为什么对外公布废黜内安法令,对同样可能面对这恶法的个人或团体就就公平吗?

我请求兴权会的领袖在面对自己被歧视正受到社会关注及同情的当儿应该做更多积极争取跨族权的斗争努力而不应该让人感觉你们是一个怨妇或者是一个英雄。

请政治人物或任何自己是部落客的人物你既然自己也不喜欢言论自由受到干预就不应该煽动情绪或做类似愚蠢的行为。

为什么不查究所谓犯罪者或犯罪群体导致犯罪,游手好闲,不负责任,为非作歹,自私自利的侵犯社会的野蛮行为的导因而在一些失实的言论上大做文章?

我想兴权会在深受其害的角色里应该反省自己是否要成为一个迫害者或者只能站在个别族权角度思考问题而不能看到所谓的族群问题是某些假借种族政治来捞取不但是政治利益更多的是既得利益?

我们同情你们不是因为你们是代表某个民族而是相信你们面对的不公平待遇甚至失去平等的工作机会不是种族课题,没有族群会因为你们的权利被剥夺了而拍手称快,至少我们相信人权,相信自由,相信民主的社会团体不会这样落井下石。

我建议兴权会这种族色彩可能被利用成为分化斗争的力量,兴权会领袖应该慎重考虑换一个不分种族的符号来继续抗争国内许多不平等遭遇的工作。

本人希望有人愿意给我的文章做一个切实的翻译让这群兴权会的领袖挥别以暴易暴及作出分化群众力量的帮凶。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