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只言片语:政治博客是否安静了啊  

最近好像写政治的部落客静了很多,有朋友告诉我党选了,其实据我所知,参加党选的部落客是极其少数的,谁能告诉为什么?

也有人说变天失败了,大家开始淡了下来,我说其实已经变天了,她不置可否的说:“我知道你指什么。”

但是的确的现在主流媒体开始对纳吉大吹大擂,连商会老总也开始对其寄予厚望了。马来西亚政治就那么的功利主义吗?不能多一点良心吗?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人怎么说

  • pingjinn  

    2008年10月11日 21:35

    其实,很多时评人已经厌倦了,第一轮的苦口婆心,第二轮又是来这么一招,良药苦口!

    看见许子根把拉伯的腿一抬,商家真像报章媒体包装把焦点希望交给新人,我们一轮轮的重复说信错人,老马说交错位置给某个人,我们英明的国阵内的巫统说只需要换一个人,或许有些政治部落客,有人开始思索说了有用吗?

    或许陈腔滥调已经说到口舌都麻了,你接下来会看见报章开始三月前挖以为纳先生的祖先的风光,现在开始营造他叫儿女学华文。

    其实,我昨天听见这样的说法,脑海浮现一幅漫画,里头有几个华人在讲巫统坏话,然后长得极像纳先生的高干子弟,翘高的鼻子,弹出一阳指,对着这些人说:“不要以为我听不懂,我有听老爸话学好中文,你们给我闭嘴!不要说我老爸的坏话!”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0月12日 00:01

    谢谢林季没有厌倦的过来支持本博客,呵呵!

    其实现在才是真正的不稳定因素时期,大家更不应该安静下来哦,至少可以多一点脑力激荡吧!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