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马华代表的格局就是如此吗?  



马青火力全开凯里阿末成箭靶
“内安令逮捕凯里等政治败类”
李伟伦与郭史光庆 | 10月17日 傍晚5点19分
即时新闻

巫统再次成为今年马青大会的箭靶,代表们纷纷对早前发表“华人寄居论”的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以及政府动用内安法令展开镇压的行动发飙,甚至要求援引内安法令逮捕巫青署理团长凯里。

霹雳州代表陈大富(右图)说,政府不应使用内安法令逮捕平民百姓,就算真要出动内安法令,也应以此法逮捕巫青团副团长凯里等“政治败类”。

1.马华代表敢保证将来的巫青领袖不如他所说形容的极端吗?那当对方有权有势的时候他还可以这样慷慨激昂了吗?
2.马华怎么还不认真检讨自己为什么在政治大海啸里被吞吃的苦果,反而还有闲工夫来管民联呢?党都要亡了(如陈广才说的:频临倒台)代表还不能把救党当首要工作,似乎对党的前景还是保守乐观吧?
3.马华的格局就是欺善怕恶的敢怒敢言吗?怎么没有听到他们批评纳吉、马哈迪、阿都拉与赛哈密等的?
4.马华的教育已经本末倒置了?中央宣示要检讨内安法令,马青代表急着要使用内安法令?

这就是马华代表的格局吗,为什么没有听到他们谈如何公平划分选区,如何消除幽灵选民,如何和民联有条件的合作恢复地方议会选举与制度化的按社区人口的需要的建立各源流学校?

在大家都谈马华如何转型的时刻,马华代表你真的不怕自己成为党及国家人民的笑话吗?


最新
2008年10月18日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