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思想:你相信轮廻吗?  

你相信轮廻吗?


你笃信轮廻吗?

如果你是后者必有两个结果

1.你相信宿命论,你相信人世间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甚至你最后的归属也是命定的。

2.你会逃避轮廻的结果,所以你会尽力的往好的方面去做,比如不杀生....不什么不什么,目的是为了逃避轮廻里的恶果追求轮廻里的善道。

看了某个博客里说为什么我们害怕纳吉要逐渐废黜新经济政策,却令更多反对新经济政策的人担忧。

为什么我们宁愿相信别人的安排却不相信自己才是思想的主人?我相信上帝但是我不能相信上帝置入一个思考程序(如机器人一般)在我脑子里控制我一切的言行举止。你说呢?

欢迎大家思考、探讨与交流!



更新:

许多人向善不是发自内心而是因为逃避宗教里的恶果。许多政客所谓听取民意,改善施政不是真的笃信民主施政,只是投机取巧的蒙骗所谓大多数然后可以名正言顺的打压异己。

看兴权会在官方媒体的新闻描述难道你看不出来,人民一直都是这些政客的玩弄与分化的当然对象?


广告时间:为了提升本博客的素质与功能,请大家在投票处投票或留言。谢谢!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 人怎么说

  • 匿名  

    2008年10月26日 01:01

    本人是佛教徒...
    普遍上分为两种...
    一个是缘..
    一个是分...

    缘是你前世带来的..
    而分是现今的业障...
    就是现今所做的事...

    而当一个人必须接受前世的果报时...
    当然也要看这个缘的程度..
    也许它是在出世就已经形成了..
    例如:残疾等...
    还有另一个没那么快呈现..

    而当我们在这世做好事...
    这个恶果就不会出现...

    ^^

    *对于副首相的言论..
    不好意思..
    我采取怀疑的心态...
    因为他正在争取些某个东西...
    当然..
    正面思考也很重要..
    但种种事情的发生..
    冷了..淡了...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