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请张庆信先生不要辜负人民的期待!  

请张庆信先生不要辜负人民的期待!
求真 | 11月15日 6点12分


既然张庆信先生笑得开心,我也略尽绵力让大家笑声不断!

1.我也决定让你哈哈大笑而且要让你笑弯了腰。

2.重拾理智的说法真让我哭笑不得,因为说多不多,我在《当今大马》与《独立新闻在线》的投函至少也有数十篇吧,虽称不上标准评论人也是一个写评论的实干者,所以你所谓的重拾理智让我啼笑皆非,再者你怎么就喜欢胡乱猜测呢,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我"真怒"了呢?

3.你又说俺谩骂,好不和你一般见识。

4.你还真当自己"仗义执言啊",我的天!先不说你的问题了。

~~"真的要感谢你喎!因为终于可以将谩骂放在一旁,认真起来的挥起笔,用起心思回复我、我反而代你高兴!恭禧你了……"

感谢你的厚爱,指我"仗义执言"的抬举,我只是将我认为不对的事物、提出我的心声和意见。

5.你很开心你和我谈小孩不应该看与听黄色笑话等。大家都知道小孩应该过着一个纯洁心灵的学习生活,但是请问谁告诉小孩子不可以撒谎但是国阵的大人不但自己撒谎而且还带着一大票的随从和支持者撒谎造谣,分裂人民。远的不说,请和我分析净选盟(Bersih)领导的民主游行运动你们说有多少人?你让小孩怎么相信你们这些大人?我国得天独厚的拥有油田、原产品和锡米等天然资源,但是为什么我们的国家却比那些缺乏这得天独厚的条件差多少倍的还要落后?人民说是贪污误国,你们国阵说不是,那51年来国阵政府都做了什么?小孩应该有的纯真,你们怎么来补救,小孩应该有的诚实谁来立榜样?

既然国阵都可以不顾小孩不应该有的贪污、滥权、骄傲、自大与种种恶习,那让他们听听什么蓝色小药丸又何妨?这叫环境让人要改变,大人与小孩其实是属于同一个世界,如果大人没有好的榜样来维护小孩该有的诚实与认真的学习环境,你不要笑小孩为什么对你们说的黄色笑话如此兴趣,真的要笑就笑吧,反正对我来说做事必须一视同仁,小孩的环境大人有绝对的权利和义务。你可以不从黄金档时间听到那些你所谓的黄色腔调但是你不能阻止孩子打开电视新闻看你们在国会里胡闹!

6.再者伟哥,请问为什么人需要伟哥,难道是天生就喜欢的吗?为什么政治/政党需要伟哥?对我而言那是因为政党/政客平时不做功课,只会教训人,讲别人谩骂,讲别人不讲理,但是一旦选举来了就需要伟哥了,要马上得到就必须靠强硬的手段,对选民威迫利诱。我相信马来西亚是世界上比较少数在大选才做事的政党特别是国阵,你既然是国阵的国会议员俱乐部主席,你是否检讨为什么要临阵吃伟哥?能不能立法阻止政党在大选期间拨款,铺路修桥,你现在知道什么是伟哥吗?再者您很介意人家没有称呼您先生,但是在大选来临的时候我相信您为了伟哥不会介意人家称呼你某某人的。

7.我不求先生对我有什么精辟之见或陈腔滥调之褒贬,我写文章的目的是分析问题,将我思考学习的知识与理念行至于文,可谓作为一个读书人的良知。

8.关于头衔问题的说法看来先生不懂我的涵义,所谓有权利就应该有义务,所以我对先生的这些职位还是有期待和职责成正比的。当然如果我回答了先生的提问有人提拔我或者在网络空间里交几位理论与实践的落实者那是(bonus)额外的收获,至少我写作至今没有得到金钱的收益。

9."拷贝"(也是音译)之一词也引起先生提之"西体中用"实在是本人始料不及的。其实我早就习惯用"复制"了,但是是为了应景才用上一个英语习惯用语,先生却如此小题大作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10.回应一下先生引用我说共产中国也相对言论自由,说是国情不同一说。其实可能先生有所不知,中国除了在某些课题上打压传媒与言论自由,但是在一些课题上可能做得比大马更开放自由。比如温家宝总理就可以直接面对世界各地的网民提问关于中国的政策与领导人的意见。这点我们的国阵政府只能靠网络如先生上回提到的与彭雪琴小姐"各自表述"。对我来说如果要各自表述就不需要在一个公众平台上交流了。因为这不是交流只是交代或洗脑的一个活动。所以我请求先生对我的行文不要断章取义,不然您将会很高兴今天劝服了我,但是真是如此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除了那些不让我尊重的把歪理说成真理的不学无术的自以为是的糊涂人,我相信许多读者能够明白你我的差距不是在于文字较量而是在于代表的立场是否真实可信。

11.蒙面人,谢谢您的称呼,我相信在超人(superman)、蜘蛛侠及zorro里都是戴着面具的侠客,他们专为弱势打抱不平,只有那些野心家,坏蛋们才要千方百计的希望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好对付他,老百姓却不会这么做的!

最后在这里期待先生您用行动证明您是尊重民主落实民主的一个国会议员里的领袖吧。你不要逃避问题,不要说别人没有邀请你,也不要说你们国阵得不到论坛里主要表决权,但是你派代表去谈判了吗?你连去都不愿意却大打官腔的这是公正、公平、透明的作风吗?我看不出你们后座议员有什么理由不参与改革司法的讨论。连阿都拉最后的期望都是这议程,你们这些吃人民的(人民养你们的)国会议员有什么理由可以如此胡闹?给你个提示黄家定曾经在马华改选后言辞激昂的要反贪污,打击犯罪,先生作为他的主席不应该请不动他吧?

末了,我不能恭喜你,因为我看不到你是一个真正有担当的领袖。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和先生交流比较,我希望你一步一步的落实人民期待的司法改革、推动法治文明、提倡廉政、主动要求议长不要害怕人民的提案,劝告阿都拉不要悖逆人民反对内安法令的意愿。

(蒙面人)求真

谨识



只有我们认真看待与解读历史,我们才不会让恶性的历史重演!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1 人怎么说

  • Unknown  

    2008年11月15日 09:30

    前辈,

    除了政治还有什么方式改革吗?

    就象内安法令,巫统至今还是没有意思要改或删除,看来国阵能力有限,除了ISA聚会,还能怎样?

    换政府吗?

  • 匿名  

    2008年11月15日 10:09

    您的笔名就是求真吗?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1月15日 10:14

    匿名
    2008年11月15日 上午10:09
    您的笔名就是求真吗?


    我怎么称呼你呢?

    我就是求真,你好,是否因为你的到来我要修改博客条例不许匿名交流?呵呵,我还在研究!

  • 匿名  

    2008年11月16日 14:40

    张先生比较有种,敢在部落客里叫骂,我们的马华议员不敢。他想出位吧?

  • 匿名  

    2008年11月16日 14:52

    匿名
    2008年11月16日 下午2:40
    张先生比较有种,敢在部落客里叫骂,我们的马华议员不敢。他想出位吧?

    回应:其实我比较欣赏的是实事求是的人物,关于马华政治人物的政治态度,昨晚我已经投去《当今大马》了,写得不是很好,如果明天没有刊载,我就自己发稿吧,呵呵。。。

    P/S:希望朋友下次虽然是匿名也可以取一个名号。。。

    test:thepplway

  • B@dman  

    2008年11月18日 14:54

    人非圣贤,毫无一人,十全十美,网络交流,在与风度。。。 风度绝非只指你,你的文笔一流,思路清晰,并非乱人,虽然抨击,可是整体还算言之有吾。只是我们对内安法令相异的见解。。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1月18日 18:51

    回b@dman,

    谢谢关注本站,期待你认识“法律之下人人平等”的基本法治精神。我们国家欠缺的是对法治精神的尊重。

    许多警察已经失去其专业形象,法官也被投诉情绪化甚至涉及违反职业操守的条例。

    立法的国会成为国阵否决人民提案的低级无脑堂,人民的思维不改变大家永远活在一个奴隶思想的意识形态生活里。

  • B@dman  

    2008年11月18日 22:09

    既然看见你在《当今大马》设了一个平台让我们交流,就让他继续把。。谢谢你的抬举并给予我文章回复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1月19日 08:41

    回b@dman,

    网络本来就应该是一个公平的交流平台,只有心虚的人才要拿许多头衔来显摆。。当然如果我们认识我们的职位是应该责任那另当别论。。

    无论如何摆事实讲道理,真理越辩越明是我学习与追求的一个思辨格局。

    如果你可以分析我的文章的精神却无法了解其意义,应该是一个损失吧。

    谢谢关注,期待大家更多就事论事的精神!

  • 匿名  

    2008年12月19日 00:53

    马来西亚还有救吗?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2月19日 01:15

    谢谢您关注本文,

    马来西亚有救吗?
    当然有,肯定有!只要我们认识水煮青蛙的事情不能发生在我们身上,并且确保更多的人加入反省、反思我们在民主立宪的国家共有的责任和权利!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