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转载:请大家认清事实真相吧!  

以下文摘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我想这可能可以让大家反思为什么我们为什么非得让莫老和柯博士非走不可的理由。请大家认清事实真相吧!
求真 | 11月28日 中午12点48分
以下文摘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我想这可能可以让大家反思为什么我们为什么非得让莫老和柯博士非走不可的理由。

吴建成从扣留营释放出来后,就受聘于一家私人油公司。如果他接受挽留,继续在商界工作,而不是去当独中校长,他今天的收入可要多的多,在金钱至上的社会地位又不同。这是"吃华教"吃华教饭的白手们"?

同样的,柯嘉逊未去新纪元前,在大学任教。他放弃优厚薪水、更佳的前程,当一所刚刚成立不久,没有象样课室,而学生人数才百多人的新纪元院长。现在,建设后可说设备相当齐全,学生千多人。这是"吃华教饭的白手们"?

再说,吴建成看到学校没有钱,又没有良好设备,他全神投入、废寝忘食,发动师生、董事和公众筹款。然后把筹来的钱用在学校和学生身上,不是自己拿来用,不对吗?这是"吃华教饭的白手们"?

如果我是叶新田,有像吴建成、柯嘉逊、莫泰熙这样好的管理人,不用老板吩咐,会主动工作,没有违反我定下的目标和方向,把小小的、没有声气的组织或公司扩 大成一所庞大的机构,又有剩余的钱给机构,如柯嘉逊给新纪元存下现款一百万令吉,我不但不会逼走他们,还会发放更多的权力给他们。如果他们要走,必定大力 挽留。

这是浅白不过的管理常识。不需要什么商业管理硕士或博士都能明白的常理。像上述管理人士不用,还要逼走他们,然后请一些态度马虎,只听命令才做事的人来取代,这不知是那一门的商业管理学说,不然大概头脑发生短路,出了问题。

双紫本人需要理智和诚实啊!不然,华教危哀。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3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