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技术:如何显示blogger里最热门的文章  


一直以来我对博客的要求都很高,所以一直都不用blogger而选用论坛。后来发现论坛的点击率比blogger的低了几倍......因此,我不得不选择用博客来发表自己的分析与思考的看法。

用博客尤其是blogger或blogspot有一个很久没有解决的问题就是没有主题分类导致网友必须一篇一篇的阅读,这花费很多的时间,在博客林立的网络时代里要做更多有创意及予人方便的改善。所以我开始了搜索与思考的结合制造了博客内搜索后来灵机一动还抛弃了传统的标签做主题的方法自己编辑了一些主题性的标签。必须了解如果我们靠着blogger提供的搜索其功能并不能满足我们中文博客的需求,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点击链接看看。

但是当文章写得越来越多,自己都忘记曾经写过的东西,偶尔透过网友在feedjit的留痕才知道那些题目是仍然有时效作用的。

在我改版前曾经用过post rank 这显示博客里最热门文章的工具,但是当我换版的时候忘记了正确的下载完整的博客html导致失去了代码。同时面对该公司重整,虽然知道自己的账号仍然在缺乏代码/语法之际无法使用。

后来在我电邮给客服后他们马上就给我回信,并且给了我代码,但是一直都无法解决我要显示超过5个排名的设置。昨晚lee临睡前给我一个好消息,Lee: 我找到方法显示热门文章了,明天有空的话会写出来,留意下吧。要睡了,晚安。

我: 谢谢了

Lee: :)

要回馈好朋友的帮助就要写更多对网友和社会有帮助有正面意义的文章和技术分享了。另外如果好友要说感谢请您帮忙在我的广告商店和赞助商资讯点击看一下:-)。

延伸阅读:重新出发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人怎么说

  • Admin  

    2008年11月24日 20:59

    我是有找到4款,不过不知符合你的要求吗?不过要显示超过5个排名并不难啊,你说的PostRank就能做到。

  • 匿名  

    2008年11月24日 22:49

    因為blogger需要用CSS下去改...
    以下的搜尋結果的網址選一個您適用的吧^^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client=firefox-a&rls=org.mozilla%3Azh-TW%3Aofficial&channel=s&hl=zh-TW&q=blogger%2B%E6%9B%B8%E7%B1%A4&meta=&btnG=Google+%E6%90%9C%E5%B0%8B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