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发神经了!  


昨天,一直很烦我的显示卡出问题了,就随便的拿了gigabit主机的安装光盘来安装结果安装后...~~重新开机~~只听到声音却不能进入视窗了.

用安全模式(safe mode)也不可以,后来仔细检查~~~我的妈呀,我竟然安装了vista版本的安装光盘.只好重装系统了.到现在就开始把c盘的东西搬回我原来的d盘空出了20G左右的空间.

个人的电脑还是小事情,但是如那不学无术的邱教授的学习少数民族的语言破坏国家和平的言论就真是真正的神经病了!

这话也是人说的?:

他說,非巫裔必須妥協,放棄推行本身的華小、淡小教育,採用統一源流教育制度,這個國家才可享有和平


继续阅读:妥协才有出路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3 人怎么说

  • Kikey Loo  

    2008年12月10日 10:05

    他太过分了,
    是博出位吗?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2月10日 10:24

    我看比较是得不到或不屑母语教育而自视清高如李光耀辈的无知,自大,冷漠真是所谓心里不平衡吧!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2月11日 23:52

    这是在猫的博客里留言的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37064107&postID=6435884923385431160&page=1)

    我想主要是思想问题的方法出了问题。

    不要以偏概全,不要断章取义,不要望文生义。

    木颗粒说的是多元语言阻碍国家团结,
    但是他老豆在位的时候是如何阻碍国家团结的?

    你们不要傻到官方的烂道理都奉为神明没有用自己的独立思考来分析问题!

    我国的国民不团结完全是在于政治歧视,政治霸权,不要闻鸡起舞,自己希望语言能力比人家强就怎么地?

    如果用外语或马来语您的思考能力比用母语的能力强表示你比人家进步吗?

    笨蛋!我说了国民团结的问题绝对不是出在语言或太多反对党的问题上。

    用脑子想想如果没有308的政治大海啸,我们的国会能够得到全世界媒体的瞩目吗?

    想想吧,我们要团结首先谈的是公平,民主,人权不是你出卖了自己的尊严就可以换得什么团结啊,进步啊,主流啊。

    我相信有人可以这样做,因为在他的思维里个人利益比一切都重要,只要能够满足了他和他所谓的边缘人受到了关注,他可以不惜背弃尊师重道的基本礼貌。这样的人我们可以如何尊重?

    有人自命清高,我们不要道貌岸然,仔细思考,谁才是道貌岸然呢?为强奸犯、杀人犯鼓掌的人是太没有道德观念吧,这样的人你敢尊重吗?你不怕你的妹妹或母亲也...报章不是有这类的报导吗?

    所以自命清高的人是因为可以随时换位思考,可以无缘无故骂人家妈妈的人,不是我们对人还有尊重的人。

    不喜欢道德?行,你不要后悔,我相信你可以读完我回应的人,应该不是杀人犯或强奸犯的同伙或者其同情者。

    简单的说要解决族群的受歧视绝对不能用出卖尊严或同流合污的换位思考来代替与全部反对接受同化和被边缘化的族群一起抗争。

    民主的道路没有捷径,不要以为你卖了家里的(自己的文化)就可以得到别人的尊重,绝对是傻子的笨蛋交易!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