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新纪元学院风波版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新纪元学院风波版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叔叔拿着钱,
对我把头点,我高兴地说了声:”叔叔,再见”.

慢!我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唱的不是儿歌,我们看看董总与董总们及新纪元学院的师生们对这歌有什么反应。

如果学生捡到一分钱要交给警察叔叔,捍董会们会说柯派不怕丢人现眼啊还要和叶新田公开辩论
或者他们会说我们可以内部解决而且已经解决了
如果柯博士执意要将一分钱(取之于华社)交还给华社(向华社交代)
双紫会说:我们看得清!
还有更多的老板大款们喋喋不休的说捍卫董总主权,开除不听话的教职员。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如果新纪元家长或学生捡到这一分钱(信赖感)要交给柯博士与其团队,挺叶派会很生气的说你们干嘛将钱交给二毛子,难道华社没有比柯更好的?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当穿救救新院黑衣的学生抗议当天将这一分钱(寻求满意的答复)亲自交给他们一直期盼站出来说明其立场的叶博士,却惹来天安门之说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当几位学生代表将一分钱(不畏董总与董总们的压迫扭曲的批判)很恭敬的带到族魂林连玉先生的目前报告华教哀歌的时候却得到胡闹、不敬等的批评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许多的人在网上喊停手,他们认为这一分钱事小,华教的基业才是重要的,因此这一分钱(柯博士与其团队的清白)可以不要了,却不能不要领导华社的最高领导因此有人对华总呛声,我们的事不要你插手。但是殊不知代表董总的第二号人物竟然公开邀请一直认为多元语言是国家团结绊脚石的教育部插手新院。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歌词注解:
我:一个有良知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一分钱:一种诚信、责任、公众的利益等等
警察叔叔:是值得人民信赖的一个公平、公正、无私的评议机构

独立新闻在线

更新
这是双紫在独立新闻在线的回复:

■日期/Dec 22, 2008
■时间/12:07:53 pm
■文章/双紫
标题:一分钱已经是过去式,还捡来作什么!

我的意见是回应: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之新院风波版
新院风波无关“一分钱”,而是“一支棍”——搞屎棍。任何机构,如果有人一直搞事,风波肯定没完没了。一些社团领导人“针不到肉不知痛”,一味对董总领导层指手划脚,他们的做法,等于默认∶华团属下职员可以随意闹事,随意不守合同,随意对外发表声明,随意到处去破坏董事局;也等于认同∶一个社团可以不尊重其他社团的领导层,彼此可以随意干预他人会务,叫他会的主席辞职!

如果不能“收复”搞屎棍,主席辞职于事无补。华团老大不找出问题根源,不请自来作“调解”,只怕越调越难解。现在风波已近尾声,所有爱护华教人士都不应继续挑课题,让董总领导层自行处理。外界的干预,只能使事情越发复杂。我相信董总负责人有能力处理所谓的风波。几个华社老大到风波平息的前夕才来高调介入,所讲的道理难以服人——除非你们敢说董总领导没智慧、没才干、没德行,不配继续领导新纪元,而你们自己才是英明领袖,那我没话说——不过,你们敢吗?

至于“一分钱”君,请先弄清楚情况∶一分钱已经是“过去式”,你就省省力吧,还捡来作什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