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2009 我们来了!  


来了就不走了,来了就会让每一天都精彩,
来了我们就要让2009成为勤奋劳动者的书写历史的年份!

2009我们来了,
这年是我们理想开花结果的一站,
这年我们将以吃苦耐劳无畏无惧牛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

2009我们来了,
我们会延续未完成的理想壮志,
我们将2008历史反动者(违反民主人权的过去)带来的羞辱化为团结正义与理想结合的骄傲!

2009我们来了,
作为博客,
我们将继续用键盘敲出人类的理想与希望!

祈愿2009是......
小孩快乐每一天,
学子们快乐学习,
工作者快乐的工作,
年长者是年轻人的榜样与骄傲!

2009我们已经来了,
有了2008的经验,我们将轻松面对每一天,
谢谢2008,祝福2009!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5 人怎么说

  • 卓韋  

    2009年1月1日 12:05

    新年快乐!

  • 匿名  

    2009年1月1日 17:58

    嗨,新年快乐,写作快乐...只要是快乐的,都值得去做.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1日 18:09

    谢谢大家要我快乐吗,那常常来坐,记得留言哦:-),不然我怎么知道你来呢。

    要我更快乐吗,呵呵给我实际一点的经济效益,呵呵!

    不用您出钱的,看那些广告对你合适的点击一下,或者长期的在你的博客与我联线~~~

  • 匿名  

    2009年1月2日 17:27

    求真:

    嘿,你的社论,特别是有关政治和华教的写得很棒,但是新诗嘛...... 内容不错,就是文字的推敲还得下点功夫,诗境的营造有待提升。

    朋友,我相信你是喜欢听真话的人,这样才可以“求真”嘛,对不?
    加油!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3日 08:34

    谢谢秀丽姐,

    能够有名师指点,我求之不得呢,哪会拒绝呢。
    诗嘛,其实只是有感而发,看了央视的春晚多了,就学那一点,呵呵见笑了。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