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叶新田该打吗?  

图片引用来自独立新闻在线,如果引起误会请有关网站告知,谢谢。
如果不熟悉文章结构的读者请直接点击阅读全文,谢谢关注!


如果叶被打只是被认为是什么精心策划的倒叶行凶行为,却无法让华社更冷静的看待,所谓错综复杂的华教问题其实一点也不 复杂,一点也不难解。我认为第一,叶坐在华教领导的位置却蔑视其工作及同事(为华教工作的骨干),导致华教分裂。其二叶领导之下的董总已经叛离华教与华团“关心政治,超越政党”的原则一意孤行的与马华多次密谈(没有经过媒体详细报导也没有对华社交代其立场与交涉内容)是华教数十年来最可怕的政治行为。英国人害怕林连玉先生是因为他坚持民族教育的立场与民主政治同等地位。当年马华一些公然背叛华社意愿的领袖痛恨林老是因为其傲骨。可惜在2008民运奋起的时刻叶却不但不能缅记林老的身体力行精神而且还排斥许多华教领导及收拢听其号令者,还躲在群众质疑的声音的背后,策谋换一个完全和华教斗争无关的所谓新院长,打击华社对民族教育与国家民主建设的积极性。当我看到那些污蔑校园民主的小动作简直不知道他们这些自诩是参与60-80年代学潮的挺叶派是如何评价自己的过去的?是幼稚吗?是无知吗?是被人利用吗?

最后衷心祝福叶新田先生尽快恢复健康,尽早处理好自己对华社与华教所欠的债。

我写了这样多,如果你还认为我支持用暴力解决问题的,我只好说,谢谢你,我知道了,华教不能靠你们了,要换班了!

全文:叶新田该打吗?

奉劝对中文视为攻击工具的与对华教斗争历史一知半解者,不要读,否则你一定会说我是暴徒或怂恿行凶!

首先我看到网上一大堆的以偏概全甚至认为打人不对,不要做个人英雄主义的文章(但是我没有说打人是对的,因为我有看你们写的所以我还是认为以偏概全及容易忽略了华教的命运的命题)。相信叶被打与陆老师被羞辱都是许多挺叶者感觉扬眉吐气的“爽”!(看,他们的文章无不围着挺柯是共犯的架势,扪心自问吧!)

为什么我说“爽”呢?当傅向红老师当众说反击了变态性骚扰的语言“很爽”;这报导文字既然一字不漏的出现在《当今大马》与《独立新闻在线》,虽然我当时很“不爽”觉得这是倾向以牙还牙的语言意淫(YY)。

其实叶被打很多华社都“很爽”(可怜有人用google搜索的次数说明叶和柯很得人爱戴)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不能因为反对暴力就必须昧着良心说华社第一感觉是叶不应该被打),但是我们还是必须谴责暴力,仅此而已。再多说就是对任何一方都不公平了,有人说叶自导自演,大家可以去思想为什么人们会这样想呢?有人拍手称快,难道这就证明我们的社会崇尚暴力?有人神经病的说叶代我们华社挨打,为什么我说神经病呢,因为叶挨打不是每一个华社的意愿,如果我要“打”他也是要求他回答既然认为自己都没错为什么不敢面对华社。我说了对华教斗争与对中文一知半解的不必看我这篇文章,因为我要探讨的是大家迷失了方向的问题。另双紫说道有行为暴力与语言暴力,我要说她做贼喊捉贼,所谓语言暴力,难道她与其同党的文章里还少吗?什么二毛子教授不配当华教领导,什么老板论应该服从董事安排不要争议等,还有什么新院钱财丑闻这些难道就不是语言暴力吗,难怪《当今大马》的编者要帮助她修改标题了。

我们很欣慰有关董事把这事情交给警方处理,但是很遗憾这些董事却比警方更懂事,认为和倒叶有关,甚至什么重罚暴徒等。法律是什么,法律如果是因为在人多看到还打就重罚,少人看到的暗算的就轻判还是法律吗?为什么新院风波如此炽烈,问题是挺叶的笔兵没有反省能力,为什么只看到“华社败家子”是语言暴力而自己无数次的不厌其烦的“老板论”及“主奴论”的就不是语言暴力呢?

另外我们必须检讨挺叶派对族魂林连玉先生的精神有什么理解有什么认识?林先生在上世纪50年代就开始领导华社为华教奔跑。他面对的不但是英国人与当时种族主义极端的民族代表的诸多刁难,并且还要面对华教败类(出卖华社利益者)对其民族教育的冷嘲热讽。请问林老有退缩吗?林老面对的何止语言暴力但是他对任何可以争取的对象都做工作,当有人讥笑他的衣着打扮的时候他从容的回应说,我就是养猪的。但是面对民族教育的课题他不是与种族主义者自居,他期待的是各民族都有自己完整的母语教育。可是叶新田身为董总主席却任由其幕后的文字打手对文字的暴力与污蔑也没有出面解决问题。林老的团结可团结的精神去了哪里?

如果叶被打只是被认为是什么精心策划的倒叶行凶行为,却无法让华社更冷静的看待,所谓错综复杂的华教问题其实一点也不 复杂,一点也不难解。我认为第一,叶坐在华教领导的位置却蔑视其工作及同事(为华教工作的骨干),导致华教分裂。其二叶领导之下的董总已经叛离华教与华团“关心政治,超越政党”的原则一意孤行的与马华多次密谈(没有经过媒体详细报导也没有对华社交代其立场与交涉内容)是华教数十年来最可怕的政治行为。英国人害怕林连玉先生是因为他坚持民族教育的立场与民主政治同等地位。当年马华一些公然背叛华社意愿的领袖痛恨林老是因为其傲骨。可惜在2008民运奋起的时刻叶却不但不能缅记林老的身体力行精神而且还排斥许多华教领导及收拢听其号令者,还躲在群众质疑的声音的背后,策谋换一个完全和华教斗争无关的所谓新院长,打击华社对民族教育与国家民主建设的积极性。当我看到那些污蔑校园民主的小动作简直不知道他们这些自诩是参与60-80年代学潮的挺叶派是如何评价自己的过去的?是幼稚吗?是无知吗?是被人利用吗?

最后衷心祝福叶新田先生尽快恢复健康,尽早处理好自己对华社与华教所欠的债。

我写了这样多,如果你还认为我支持用暴力解决问题的,我只好说,谢谢你,我知道了,华教不能靠你们了,要换班了!

--
求真的思考博客,欢迎交流:-)
my blog: http://thepplway.blogspot.com/

一起学习交流,促进民主,改变迷信!
Let' s change the messy world by the Faith.

最新:当今大马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9 人怎么说

  • 陈志忠 Chee Tong  

    2009年1月13日 04:47

    无论如何我无法接受暴力,
    我更无法接受怂恿暴力的“华教人士”

  • 匿名  

    2009年1月13日 17:56

    Support. 该打。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13日 19:40

    不该打!

    我说的打是思想的战争,随时面对糖衣炮弹或枪林弹雨又或威逼利诱等陷阱。

    制造矛盾是反动派(违反民主原则,参与剥削群众利益的)最容易分化与动摇我们团结的基础,加油!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13日 19:41

    志忠,

    好像你还没看明白我文章的命题吧?

  • 陈志忠 Chee Tong  

    2009年1月13日 20:51

    在斗争继续下去,而却没有一个结果出现的时候,也开始发现大家的坚持都有问题之时,为何不能和平解决呢?

    国共内战,双方都觉得要继续,蒋介石更觉得要继续斗,直到中国统一然后才对外,对付日本,最后谁是最大的受害者?
    还不是中国人民,无辜的百姓吗?
    我不敢讲说我是扮演张学良的角色,而是我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张学良,将一切放在自己国家的群体利益为先。。。。

    如果我是愤怒青年,我一早就拍手叫好了,我们不爽叶新田,难道只有暴力才可以解决问题吗?难道只有挥拳才可以换来华教的重生吗?

    我对叶新田也没有存有好感,难道就要支持暴力吗?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14日 00:16

    我想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叶是成功的。因为他的策略使到你们开始感觉不是叶一个人/挺叶派的错了是柯也有错。

    那么他就可以拖,他们越拖,你们越不耐烦,你们越不耐烦就会各打50大板的认为两个人都下台吧。只要也拖到改选后继续掌权,你们认为各打50大板的却打不到叶了。

    其实问题是你们看报导华教在叶领导下已经到了很危险的地步,他可以使用扮演应该弱者让你们同情他,其实他已经好不妥协的进行各样计划。如踢走莫泰熙现在又冻结了柯团队,引进了和华教斗争历史毫无关联的新院长,将来这样的院长会如何确立华教斗争的纯正性?看他把劝告email认为是威胁email就可以知道他的为人如何了。这样的人应该留在华教最高学府里服务吗?

    不问前因后果,就要和平的人,告诉你吧,永远得到的不是和平而是羞辱是典当是失去了自己的主权同时还典当了民族的权利和希望。这斗争是严峻的,但是却是必须的!

  • Unknown  

    2009年1月14日 02:26

    多少事情发生了,却有人躲着不敢见人。
    多少事情要求回覆,却有人把眼睛盖上把耳朵捂起。

    不说他个人的名声不好,更不说他本身所面对的私人经济问题,就只说到目前为止,他身后的“主人”是谁这个问题。

    努力的重温过去的种种就不难发现当初是谁在把他穿插在华教里,为的是什么目的及用了什么手段。

    本来就在等看打人的人怎说以及被打的人会怎说,现在知道了被打的把自己形容成华教。他真的是被公认的华教代表吗?当然我指的不是形式上而是意识上的公认。

    当他成功把华教给搞滥了,让华教被他的“主人”控制了后,谁得益最多?也许该问的是:“谁是把华教连根拔起的英雄?”

    后面的事情,真希望总有石落水出的一天。

    有些事,不是他不理会不回应不知道或者是以静制动(这些动作熟悉吧?谁常用的?),可能就是因为他的“主人”没给他指示要怎动而让他迷惑吧?

    到底他的“主人”是谁呢?

    华教真的会被他的“主人”连根拔起吗?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1月14日 20:24

    home,

    我觉得我们华社不知曾几何时缺乏居安思危的意识,不知道华教如果被主权论,老板论,不屑论等高傲,自私,野蛮等的恶人领导,真的可能是面临生死存亡边缘了!

    希望我们能够更积极有效的对抗消极的“不要再斗”的没有立场,没有认识危机的言论影响。

    我想可能我们可以让更多人举布条:董总出来和我们对话。
    当然也可以电子化的,在我们的博客贴满这布条。在华小挂布条等。

  • 小虾子  

    2009年1月15日 00:07

    求真您好,有个建议,不如搞个网络声援林肯智,当然不是鼓励他用拳头解决问题,毕竟太年轻了,还来得及纠正。老叶心胸如此狭窄,何以担当重任,还真把自己当成华社代表,替他羞耻!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