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歌曲:荒原上的第一支歌  

荒原上的第一支歌,听这歌很有开拓荒原的味道!我们国家本土的民主建设也需要有历史的承载力与觉醒人民的热情!

歌曲:荒原上的第一支歌
歌手:姜嘉锵
所属专辑:二十世纪中华歌坛名人百集珍藏版
荒原上的第一支歌
作词:流水 邵强 作曲:刘泉洲
演唱:姜嘉锵

骆驼行进在无边的沙漠
驼铃摇碎了千年的寂寞
年轻的建设者来自远方
他们在这里唱起第一支歌
啊 醒来吧荒原
醒来吧荒原
醒来吧荒原
敞开你那宽阔的胸怀
迎接远方的来客
敞开你那宽阔的胸怀
迎接远方的来客
帐篷是那绿色的小岛
沙海涌起金色的浪波
年轻的建设者来自四方
他们在这里唱起第一支歌
啊 醒来吧荒原
醒来吧荒原
醒来吧荒原
捧出你那丰富的宝藏
献给亲爱的祖国
捧出你那丰富的宝藏
献给亲爱的祖国
献给亲爱的祖国

这歌词的意境与姜嘉锵的唱腔~~幽古之情衬托出千年文化的苍凉与气魄。当年轻的建设者加入作战队伍后歌曲的音符也开始活泼和跳跃起来了。

可惜找不到相关可以上传的音乐,只好把姜嘉锵的全集放上来,试听了效果还是不错的。

小时候听惯了胡松华的男高音,后来听姜嘉锵的歌声有很特别的感受,一种带有川江味道的歌声,让他唱古诗与赋词真有那种千古悠悠的古曲气韵。

曲目列表 . . .按热门程度排列
Disc 1
01. 川江无处不飞歌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2. 青海湖放歌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3. 我心上的一朵玫瑰花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4. 草原恋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5. 关雎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6. 枫桥夜泊 歌词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7.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8. 苏幕遮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09. 走果乡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0. 荒原上的第一支歌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1. 菜花金黄黄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2. 回苗岭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3. 黄河在这儿转了一道弯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4. 好久没到这方来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15. 啊,父亲 下载 铃声 收藏
16. 挑担茶叶上北京 (湖南民歌) 歌词 试听 下载 铃声 收藏

全选 播放 收藏

相关姜嘉锵的歌曲网页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