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rocky's bru ‘s blog said wat ?  

我不知道这著名部落客是什么政治思想,但是当我进去他的博客留言后发现一大堆out of date的所谓政治博客。他们谈的论调不外是

1.安华首先引起了“变天”所以现在是自食其果

2.纳吉是精明领袖,安华不敌

3.两粒坏苹果论

4.期待雪州也变天

5.有些则是讨论国阵不当行为的--这类思想我视为进步有创意思维的不加评论。

以反对民主人民醒觉居多的论述竟然可以在著名部落客里大行其道,真是民主之耻。

可见没有论述的博客造就了另外一般习惯性没脑思想的落后群体思想。

我估计这些写的人多半不是穷人没有感受国阵腐败无视法治、民主、人权与人性尊严的一群寄生思想。

这些人不能阅读更多从法律角度及人权、民主等角度思考安华变天的论述,还是根本没有这类文章在他们习惯的语言里?(对不起,我的中文也不规范了)

我相信他们是新一代没有独立思想与缺乏分析能力的一群,可能他们只是容易满足自己与容易为国阵谎言激怒摆布的一群。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人怎么说

  • Unknown  

    2009年2月5日 11:58

    我懒得阅读你毫不客观,偏向一方的文章。

    如果你不认同议员跳槽导致变天,(我也不认同)
    那么,安华大搞916的时候,
    你是否表达了反对的意见??

    如果有,我们有志一同,
    如果没有,你就是双重标准。

  • thepplway求真  

    2009年2月5日 12:26

    可爱的自诩客观的Tony,

    你认为国阵在308后开始挖角威胁恐吓分裂民联,分裂人民的选举决定很客观?

    你懒是不错,因为你懒于思考,导致国阵的腐败政权可以苟且偷生,继续欺压、傲慢人民给他们的教训。但是从纳吉的行为我们看不到他悔改,他以为夺回政权就等于人民支持他吗?

    要知道民意如何就解散州议会,要有胆解散国会,看谁有理!

    如果你是支持国阵的,想为国阵开脱罪名的请“客观”的请他们进行人民公投。

    狗屎的客观不是我尊重的,我要看到的是首先懂得尊重自己,尊重人的思想,不然对自己都无法尊重谈什么改革社会!

    我说了伪知识份子已经开始浑水摸鱼,来到我这里门的没有!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