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阿末依斯迈与那些阿末依斯迈们  

在补选的时候有一个“败类”说华人是寄居者。“败类”不是我说的是翁诗杰说的。早前电视媒体也报导了行动党社青团联合5州到警局报案。

阿末依斯迈之所以会发表如此刺伤友族的言论到底意欲何为?一个领袖发表这类言论不仅是代表其个人言论。这肯定是有背后的“市场”。也就是说有许多的阿末依斯迈们喜欢听这样的言论,感觉这样的言论可以刺激“市场”。

所以当大家武松打虎似的报警、谴责、抗议等等动作是否会刺激其单一族群言论的“市场”?换言之可能阿末依斯迈与阿末依斯迈们早已预料这类反应。

如果阿末依斯迈的言论没有“市场”就不会有反对的声音,在某个处境中能够引起受众好奇,甚至生气才能展开开拓市场的触须。但是一个成熟的经营者不可能是利用引人反感的促销手段。那样会得不偿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玩火者自焚。

所以我们必须探讨为什么阿末依斯迈与阿末依斯迈们在国家独立51周年《团结是成功的基石》的主题之下贸然盗窃国家对国民团结的诠释权?骑劫了3大民族团结的国际印象同时也狠狠的刮了马来西亚团结部门的基调?

如果执政当局不能对阿末依斯迈与阿末依斯迈们作出影响国民团结,动摇国家团结的基石问责,那是否说明了我们国家不但有许多阿末依斯迈们而且在国家行政体系里也有默许阿末依斯迈们甚至就是不折不扣的阿末依斯迈们的一员?

如果相关政党与团体无法解决阿末依斯迈引发的争端,不但无法平息阿末依斯迈们的种族歧视恶果甚至衍生出一个阿末依斯迈门也是不可避免的事端!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