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Selamat menyambut Hari Raya dengan hati terbuka  

開齋佳節前夕我看了一则报导,看了让人莞尔!

傳單惡搞信以為真‧500人苦候吉大臣派“紅包”
國內 2008-09-29 18:50


公眾人士收到傳單,誤信有人派錢,蜂擁趕到州政府大廈等候消息。(圖:星洲日報)

(吉打‧亞羅士打)有人惡作劇?或是有人趁開齋佳節前夕,惡意散播假消息,為吉打州務大臣製造麻煩?
不明人士,週日(9月28日)晚上暗中到哥打士打縣多間回教堂分發傳單,散佈消息聲稱吉打州務大臣拿督斯里阿茲然,週一(9月29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將在達魯阿曼大臣辦事處分發50令吉的開齋節“紅包”。
大臣辦事處官員接到投報後,漏夜採取緊急措施到處“滅火”,包括通知各造指分派開齋“紅包”是謠言。

最值得称许的是州务大臣没有因为传言恼怒,反而开玩笑的说:知道他们要来,我准备多一些红包啦。下次一定准备多一点。哈哈民联的官员做事果然随和亲民,相信选民没有后悔选了这样开明的领袖。哈哈

祝大家开斋节快乐,生活愉快!

注:中文报写“红包”找遍其他语文媒体却没有发现这美谈,哈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