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翁诗杰语无伦次!  

蔡锐明自诩获六成民意支持
翁诗杰批动员枪手制造假象
李永杰 | 10月13日 晚上8点56分
mca party election nomination day 131008 19尽管电视辩论未能成事,马华第一把交总会长椅候选人翁诗杰(右图左)和蔡锐明(右图右)在马华党选提名日,再度隔空较劲。

蔡锐明指出自己在昨晚国营电视台政论节目的民意调查中,获得接近6成的支持,成功压倒对手翁诗杰。

唯翁诗杰也不甘示弱,暗示这项民意调查“动员”造假,甚至节目有暗插“抢手” 之嫌。


星期天的《你怎么说》到底有多少马华的党员甚至是马华中央代表观赏,到底有多少马华党员关心华社怎么看马华?如果马华看重就不会到现在还不明白华社要马华领导脱离种族政党的“格局”了。

许多人说要给马华一个新生的机会,昨晚的现场时事评论,不但有马华总会长候选人隔空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环节还有的有话直说的时事评论员针对这两位政党领袖作出评论;当然还有在电视旁的关心政治的观众自有自己的看法。

翁诗杰似乎没有看没有听当天的节目,所以竟然血口喷人的说有人雇佣枪手,这就是他挂在嘴边的“格局”吗。这就是从部长事务繁忙到“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特别厚待其中一家....。可见公务繁忙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面子,虽然他的下台词是自己是辩论高手,但是听过他所谓辩论的都知道他的格局到底有多大。

非常简单的虽然我们不能指望民调可以改变马华中央代表那些既得利益心态的思想,但是上了电视就不是你马华的事了。马华领袖应该借着电视宣传或者讲述他们在308政治大海啸后的新的政治思维。但是从翁诗杰一个铁定要靠现任总会长班底大获全胜的架势,轻蔑一切的民调甚至抹黑评论员的做法是否正确,想来马华中央代表不会计较。因为一个口口声声说代表华人,“唯一”能够代表华社的在朝政党她的一些领袖竟然可以不知道华社要什么。而且还是国营的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一个特别为马华党选量身定做的节目,在翁诗杰眼里只是用来抹黑他的节目。

所以我说翁诗杰的回应就如一句谚语“一朝得志,语无论次”。不错虽然我们多么的瞧不起他的歪理“论述”,但是必须相信308后马华党内的思维格局还是蔡锐明说的奴仆的思维。所以相信这次马华的党选还是当权派的一场过场秀,不会影响太大。这就是金观涛先生说的超稳定结构,社会舆论与批判论述并不能改变其内在的思维腐败与超强的收编与化解或分化一切对其不利的力量与运动。

但是马华不变不代表华社不变,根据分析308大选有60%-70%以上的华人选票是投给两线制,而印裔却有90%以上,马来族权有40%左右是投给两线制的。但是马华领袖在308的检讨竟然是投反对票的都是不满巫统的与华社不会抛弃马华等等。

现在持这样论调的人竟然还竞选马华中央高职,所以说马华这些领袖还继续高枕无忧呢。至少他们现在还是部长,对不起是中央部长。但是难道你相信马华党内无法思维革新,无法了解新的政治格局。甚至将会让种族政党走入历史的现实,你认为马华这届党选后会给他们新生吗?

那些将在马华党内高票当选的就真能够表明自己一个是非分明,敢作敢当,有新的思维与格局的领袖吗?连民间的评论都逃避的领袖对马华的未来是好事吗?

如果有幸这文章能够被刊登在媒体,我不求马华中央代表能够重新思考政治格局。但是我想代表那些有独立思考能力的群众对这些蔑视民意的马华领袖甚至是其他政党的领袖说:要讲格局就必须让人看到你从政的度量,看到你对有损人民的政策的检讨甚至推翻而不是辩护或逃避。

简单的说用“这不是总统大选”来逃避面对群众论述自己的政治理念是对民主政治的蔑视,此风不可长也!

成语查询:

语无伦次
您所要查询的成语是:[语无伦次]
此成语的详细解释是:伦次:次序,条理。讲话颠三倒四,毫无条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