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熙熙攘攘与纷纷扰扰的新纪元学院事件  

我的意见是回应: 参考兴汉社意见,站稳立场
兴汉社不如改名兴伤(商人?)社!

董教总在多少教育课题上可以和打压华教运动的政党集团周旋不是因为几个董事,今天所谓打着华社旗号的老板们把教育工作当着自家的私人产业,要董总开除这个开除那个的。这是教育工作者所为吗?

早在十年前我打电话要求传达董教总应该跨族群的帮助其他弱势语文群体,但是这些所谓董总的护航者(是否应该称呼只为叶先生的这最高领导人的)却热衷于摆出谁不听话我杀谁的封建余毒思想。华社之幸啊!

如果认为斗臭一个人或更多无权无势的华社关心华教运动者是大英雄的,那么兴汉社算是民族英雄了,但是道理真的是现今言论版或读者来函那些复辟封建思想余毒那样的谁是主谁是奴吗?

请问你们这些大老板冷眼旁观后是否很肯定不听话的就是奴,所以你们是最高领导的代言人?

我不认为我们多一点意见可以毁了了华教百年大业,反之让这些思想余毒露出水面更加让华社在华教运动里注入民主、法治的管理因素。

但愿新院的事件可以成为民族的照妖镜,让那些什么忍无可忍的封建余毒暴露在群众批判的眼光之下,华社幸矣!

此文刊载在《独立新闻在线

从众多所谓评论中发现挺叶派的已经失去理智的走向封建余毒的主荣奴卑的劣根思想。这些文章开始把董总主席叶先生当着华教最高领导人有不可侵犯的地位,院长,讲师职员只不过是打工了,怎么可以不听老板安排?

可能当我们提到人民是老板这概念的时候有人对号入座的认为老板是可以为所欲为的,老板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和地位,所以导致了这些言语失衡的现象在批评柯院长的文章里得不断的放大。看来华社的确需要好好的多参与思考民族历史与当今国家各种各样的文化与政治对话。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