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给一位关心政治的网友回函  

你好..

小弟很欣赏仁兄的观点...
尤其是对国家的观点..
反映出一个较成熟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不知道仁兄是从事什么行业的..
如果仁兄是在工作人事...

希望仁兄能把自己的理念传达给社会..
又或者能做点什么给予社会...

总的来说..
欣赏仁兄的独立思考...

但博客本人用...ie 的..
所以很难开到..
希望能减少些..video 等..

阿密托佛..
马来西亚需要我们的努力...

~~~~~~~~~~~~~~~~~~~~~~~~~~~~~~~~~~~~~~~~~~~~~~

朋友您好,

谢谢你的告知,同时建议你换一个浏览器,我建议你用Google chrome 在我博客文章里有介绍,请问介意我公开我们的交流内容吗,我想可能有许多朋友面对你读不到的问题。

非常感谢你给我的鼓励,其实因为我一直对任何的事情都保持一个学习及了解的心态,了解过后要尝试的掌握和分析,日子久了就自然的整理出自己的独立见解了。

日常生活里我都会告诉任何民族的朋友,他们一般都很喜欢听我的,我的朋友不会嫌弃我的马来语不好,我们可以很开放的讨论我们支持改革,我们可以批判阿都拉的无能,老马的种族主义。我昨天在雪华堂说了,我们社会上进行很多好的运动,比如杯葛马来前锋报的种族主义及不负责任的报导,但是很多时候无法上情下达的将这运动发动到全民去。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赏识,其实我不是只在博客写,同时在公开论坛也一样的提出看法也在个人生活的圈子里包括商店老板,普通工人,自己的朋友,教会的朋友,家人都谈,如果他们关心政治他们都会喜欢听,因为我给他们提供一个知识同时也提供他们一个思考空间。可能是我抗拒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所以我以理解的方法来把别人的看法学习、思考、推敲、比较、分析,后来就成为我个人对事物看法的一个原则了。



以下我将我使用chrome 的心得与你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同时感谢你的建议,可能考虑研制一个纯文本的版本,这样不会损害multi media 的便利之下,皆大欢喜。无论如何,我是希望你先尝试用其他替代浏览器解决可能ie解决不了的问题。
期待你的答复!
祝: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思想快乐!

求真
谨识



使用最新的浏览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http://www.google.com/chrome/
经过测试,比一般浏览器快几倍,不过beta版略显太简单,如果习惯使用其他浏览器的可能有些不适应。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3 人怎么说

  • 匿名  

    2008年10月12日 22:22

    仁兄..
    首先要说声对不起..
    没能复函..
    因为课业关系...
    比较忙..
    住的地方也没有网络设施...
    所以没能复函.
    再此要说声抱歉...

    谢谢仁兄的推荐...
    感激..
    感恩..

    一样的..
    祝福国家会更好...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0月14日 01:02

    shineshin 您好,

    不知道你的博客是否方便公开,无论如何看了你的回信非常让我感动。

    对不起,迟了一些回你。

    希望你能够用心向学同时对国家议题继续的关心与思考。思考要独立!

    我们不能够永远借别人的脑袋来逃避责任,我们必须扮演好自己在所处的环境中该有的角色。

    祝福你,也
    #〓§〓〓〓〓〓§〓〓〓〓〓〓§〓〓〓〓〓§〓#
      ↓     ↓      ↓     ↓
     ☆★☆   ☆★☆    ☆★☆   ☆★☆
    ☆ 祝 ☆ ☆ 你 ☆  ☆ 幸 ☆ ☆ 福 ☆
     ☆★☆   ☆★☆    ☆★☆   ☆★☆
      ↓     ↓      ↓     ↓
      ※     ※      ※     ※ 你身边的家人朋友

    祝福马来西亚民主、自由、法治!

  • 匿名  

    2008年10月15日 18:17

    呵呵...
    方便..
    希望能促进大家的交流...

    当然更为妙的..
    当然是..
    推动关爱社会的力量..

    再来...
    奉献社会...

    =^.^=

    *里头也只是小弟的一切浅见..希望各位多多交流..但仁兄..
    觉得您的评论很有建设性..
    所以逛这里已经成为我上网的首要想法..^^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