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要检讨和认真反思:简答张庆信先生  

要检讨和认真反思:简答张庆新先生


张先生你好,

看了你冗长的答文却产生更多答非所问,及断章取义,深感遗憾。这是我第一次用遗憾。

稍微提醒一下先生应该先读懂我的陈述与提问,举例伟哥是形容一个没有在正常环境里奋斗的人为了满足个人需求而需要的“突破解药”。我形容国阵的政府数十年如一日的在大选和补选的时候才铺路修桥,各种糖果政策加上滥用国家机器,公器私用的进行选举,犹如需要伟哥那样的猴急,不是一个民主国家的楷模。要检讨和认真反思:简答张庆信先生
求真 | 11月22日 晚上9点42分

张先生你好,

看了你冗长的答文却产生更多答非所问,及断章取义,深感遗憾。这是我第一次用遗憾。

稍微提醒一下先生应该先读懂我的陈述与提问,举例伟哥是形容一个没有在正常环境里奋斗的人为了满足个人需求而需要的“突破解药”。我形容国阵的政府数十年如一日的在大选和补选的时候才铺路修桥,各种糖果政策加上滥用国家机器,公器私用的进行选举,犹如需要伟哥那样的猴急,不是一个民主国家的楷模。

所以前文中已经提醒先生,领导国会议员立法禁止公器私用与临大选及补选的糖果政策,但是先生却避而不答,这也是令人遗憾的!

另外,先生不惜自己了解不慎或不甚,就断章取义的认为,我说中国全面民主,那是不明白及错误的引用我说共产中国也相对言论自由这“相对”这词绝对不是吃素的,应该让先生谨慎的慎思明辨,以免断章取义及误中副车……中文就那么奥妙地!

还是那句,如果先生看不明白你所谓的“此次又烦您冗长的回复,不只心静也气和多了……我的陈述、例证、提问与反证,我们对话的空间和气氛也相对的困难了。

无论如何,我再次的语重心长的告诉先生,请不要在这谈论国是与政治的原则性问题上,加上什么家庭伦理的小环境,因为老百姓/人民要看到的是不是口说无凭的强调自己多么进步多么谦虚,人民要看到的是国阵在执政51后放下你们管不着,没有能力管理的担子让人民选贤与能,但是一个公平、公正、透明的选举机制在哪呢?

我们要看到大环境的改变,借用先生的术语“反正己污秽、那么就让大家一齐污秽下去!”,不要比烂,谢谢你认识国阵原来是那么烂的!

如果先生下次还会回函,我希望看到的是你的检讨和认真的反思,而不是避重就轻,如果先生态度良好,我打算在下一次的回函中和你谈谈全国人民都认识的“国阵的贪污滥权的政治行为”吧。

无论如何如一般要求比较小,看法比较失去独立判断的网民,先生可能已经很伟大了,而我却……

但是我坚持的是知识就是力量,而正确的认识与运用知识将可以为人民谋福利,改善人民被压迫被羞辱的尴尬处境。

如果要以礼尚往来的姿态和先生对谈可能我会挑出先生的更多的态度问题,但是我觉得那可能是先生贯有的作风。

末了,祝愿:马来西亚人民早日体尝民主,认识民主的真义,捍卫及传扬民主马来西亚的心声!


不是偏激也不是精神病的,

求真 

谨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1 人怎么说

  • 匿名  

    2008年11月23日 22:04

    YB张要想当部长, 要取乐污桶, 所以多答非所问,及断章取义,YB Teresa Kok 国会的服装也要在国会里討论,不知羞阿!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