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博客求问:为什么我的网站上的rss不能正常显示最新文章呢?  


博客求问:这两天发现我博客里的rss已经不能正常打开...请问有那位大侠愿意帮助我脱离困境?为了解决rss不能显示我的最新文章,我甚至把一个之前储存的一篇博客~~后来发表了的复制了放在更早期的博客文章里,同时把这原篇的删除了,但是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另外请教那位大侠可以帮助我找到任意显示博客里最热门文章的代码吗还有另外请求一个多首音乐播放器最好能够自己加入网上音乐网址并且能够流畅的播放音乐+可以选择自动播放或手动播放的...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