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是谁在闹事?是谁在搞分裂?  

是谁在闹事?是谁在搞分裂?
求真 | 12月16日 下午1点09分
看了什么捍董会的电话会议的内容后,令人气愤不已!至少我提出以下的许多疑问和反问:

1. 名不正而言不顺,捍董会可以有言论自由,但是不能代替董总的几位高层说话。这责任应该由谁承担?

2. 真正搞分裂的是捍董会的几号人物,他们不惜污蔑为华教辛勤工作的领袖以展示他们的权力。

3. 可是这权力是谁授权的?如果来自董总高层,为什么他们自己不愿意面对华社?

4. 既然捍董会只是一些所谓自愿性质的“热心”人士就必须摆正位置,不要妄称谁是闹事的,捍董会这些小团体根本就脱离了华社坚持的开放、民主、学术自由等办学方针。比较才成立几天的捍董会,或关心华教的人士谁才是闹事,谁才是真正的分裂华教?

5. 如果捍董会的意见是事情已经解决了为什么害怕华团领袖按照他们集体的智慧与公信力来斡旋?难道捍董会目的就是要打击那些一直为华教献身的人士?不要告诉我们捍董会认为自己的智慧是最高的,权力是最大的!

最后希望捍董会明白,在民主社会里,大家都有权利和义务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不应该滥用这自由来打击和破坏华社基业的组成,即家长、学生、教职员还有那些鲜少人过问的新纪元学院开荒历史里的辛勤劳动者。不要为了个人或某些见不得人的既得利益,就把自己只是社会的一群扮演成为决策者的模样,捍董会等的行为实在让人感到心寒,华教不是你们的私人财产!

独立新闻在线
当今大马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2 人怎么说

  • 匿名  

    2008年12月17日 22:36

    从奶茶那里路过这里,双紫不知是什么来头,和捍董会同一个鼻孔(屁股〕出气,看了他/她的文章心里好想回应,柯博士是什么人我不能判断,但打从心底就觉得叶博士不是什么好汉。希望您们知道内幕的可以把那些华教黑手擒下!!!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2月18日 11:51

    内幕我不知道,但是从他们这些所谓捍董的文章里难道大家看不出谁是为己之私利?

    谢谢你关注本文!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