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为陆老喝彩!  

陆老为华教所奉献的一切将会在他的心情告白与慎重决定后赢回华社与关心陆老的人们最高敬意。我们将好好记存您的教诲,我们将铭记于心并且您的高风亮节将继续的照亮鞭挞社会与国家的霸权与不平等政策。

比起陆老过去的个人(造成)伤害那些假借主权论与主仆论蔑视华团与华社大众呼吁董教总主权论者,应该汗颜应该马上停止一切破坏或马上离开民族教育的堡垒。为免破坏继续扩大,伤害与打击面继续影响了华教坚持的尊重民主、人权、校园民主及学术自由的原则的办学精神。

陆老您多保重,那些民族教育里的破坏份子请自重!

另外,希望在陆老毫无保留的致歉后那些受伤害的女性同胞能够平息内心伤痛同时也能以宽恕的心怀看待陆老的诚意,继续在采编工作中无私的报导华教工作的好人好事,站在新闻前线为国家贡献力量。

独立新闻在线
当今大马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4 人怎么说

  • 馬丁  

    2008年12月22日 18:27

    .....

  • 馬丁  

    2008年12月22日 18:28

    .....

  • 匿名  

    2008年12月23日 18:14

    求真先生:

    我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事情发生在2004年。
    基于肯定陆老为华教所作的贡献,我愿意原谅他。除此之外,我也知道这是“老人痴呆症”一种病症。所以多年来我都没渲染这回事。

    看了你写的 "比起陆老过去的个人(造成)伤害那些假借主权论与主仆论蔑视华团与华社大众呼吁董教总主权论者,应该汗颜应该马上停止一切破坏或马上离开民族教育的堡垒" 言论,我非常认同。

    那些高高在上的董总掌舵人,始终没有陆老那坦荡荡、勇于面对事情的精神。

    Liew

  • thepplway求真  

    2008年12月23日 20:00

    Liew 朋友,

    非常感谢您的大度,对不起我们华社特别是长期受到巫统意识形态与马华保守自私打压的华社实在是相当扭曲的思绪。

    如果用凡事往好的方面想,陆老的请辞应该有2方面意义。
    1.为自己的罪咎闭门自责与省思
    2.让董总那班投降派与马华这些假道学不能因陆老的过去继续羞辱华社。

    对你们这些受害人来说,这种情况是别人无法代替的,我只衷心的希望受害人都能够忘掉过去,对自己宽容一些,毕竟这是我们华社面对各方围攻之时缺漏的个人品德与为人师表等等。

    我更希望不要有逆反心态面对华教或华社,毕竟犯错的只是一个人,我们应该用宽大的心去亡羊补牢而不是闹情绪或者因为被亏待了有报复与制造仇恨的心理。

    我知道我不是说你Liew朋友,但是我浏览了一些网站,我比较担心女权运动必须要制造仇恨的架势才能有号召力的做法。

    我们马来西亚人民饱受政府与官方不平等的对待,为什么我们也如同他们一鼻孔出气呢?

    这是我非常反感89民运一些领袖鼓吹仇恨,甚至默认只要中国军队开枪,民主才有希望这类的心态,非常的不平衡。

    可能我是一位基督信仰者,一般不会有偶像崇拜,所以我认为我们的终极关怀是真理而不是自己。~~如果我今天报复成功了,不错,有很好的情绪,得到英雄般的推崇,但是数年后冷静的思想其实也是凭一时之气,原本也不想两败俱伤的。

    我感谢非常,大多数到我博客来的朋友都相当理性,昨天我看了一位网友的批评,我们互动了~~最后我们认同必须尽快落实教育尊重女性的运动,请看清楚不是女权,而是尊重女性。我们人类的社会一有权就容易不可一世了,这是缺乏理性的运动。

    人权运动我们是赞许的,因为人就应该要有被尊重的权利。但是女权和男权必须对立吗?所以我认为简单朴实的从尊重人开始就已经很足够了。

    对不起,写得太长了,那是我一向比较关心的思想。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开朗!

    同时相信您的宽宏大度能够感怀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求真

    谨识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