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回顾我博客的发展  


2007年12月15日开博至今从零开始,到今天的一万七千多点击率我在不断的学习增加和删除工具。刚过一年的时间,写博客让我结识了不少的朋友。非常感谢我的读者们与我的互动。

在这期间有博友建议我双语,我也尝试做透过工具翻译了一阵子,后来感觉太吃力就在网上搜索各类的翻译工具,后来发现google的翻译还是比较稳定,就继续只写中文了。

记得在4000点击率和5000点击率的时候分别记下了日志。8月19日至8月29日成功的增加一千次的点击率。

在一日之间达到将近1000点击率的分别是在当今大马发表了给陆老师公开信后,全世界关心华教与尊重女性的读者与对话不断开展。12月20日 567 12月21日 924 12月22日701  过后就恢复了平淡,但是却收获不少的友谊!

最令我感恩的是每回看到feedjit里显示读者特别是海外读者阅读我的旧文时,感觉网络是多面向的服务平台。可能许多朋友喜欢看我最新的政治评述,但是以前的评述是否就过时了呢,我不断的思考这问题。可能几年后再回首,我是否还坚持当天写下的立场与分析判断呢?

感谢大家,感谢那些经常来我博客加油打气、提出看法、鼓励我、提出不同意见、政见向左的读者朋友们。


我计划新的一年里能够将我的文字开拓更多国际时事与关注中国的文章信息。同时也会增加一些分享音乐与艺术的一些网摘。希望不久的将来点击率将会去到10万以上。一天点击率平均在5000至10,000以上。

我会加油的,因为我喜欢网络的交流平台,可以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改进不断的收获友谊、知识与智慧。

在此也向可能在言语及态度上有所得罪的朋友,说声对不起。(但是我认为正确的政治立场是不会变的!)

祝愿新的一年大家都活在应该更民主的空气当中!

我喜欢用这句话与大家共勉:除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这里是接下来的文章阅读全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