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谁才是“病人”?  

谁才是“病人”?

求真 | 1月22日 傍晚5点08分
关于陆老被某媒体拍照指证的事,我有几点看法,表达对“假媒体”的愤慨。

对人家已经在接受治疗了,已经避世了,这不是叫自送上门吗(自取其辱)?

1.对女记者是人格的侮辱,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这连串的相片,目的很清楚,不是探望!

2.对女记者造成伤害,最大的罪不是陆老,不要让这“采访”发生就不会成为这些受害人了。因为人家已经避世,并且正在接受治疗。

3.因为这类行为,已经另类的帮助人们很清楚认识陆老是有病的,而那些明知道这病对女性不利,这伤害不是简单的。

A.必须把受害人送去接受全面性的辅导;

B.人格的扭曲,如果这些“记者”与老板认为自己很有良心,那他们患上的是基本道德都没有以后,还会对社会带来多大的伤害无法估计;

C.有关媒体和其集团应该资助相关记者与老板接受心理辅导,让他们这些媒体职业道德不至于丧失,否则以后有什么报导会对更多人带来伤害,引起社会多大的不安?

最后,任何人都有权利声讨这类败德败风的媒体与其相关的人员与单位,甚至幕后的老板。这叫陷害人不成,自己反倒霉,我们的社会应该用杯葛和鄙视的态度看待这类“假媒体”。还真媒体清白,也让社会走上正轨!

“假媒体同仁”证明陆老有病,你们算是功德圆满了,但是你们却患病了,而且很严重请尽早就医!

独立新闻在线

最新:这事件是连串打击华教的事件不是什么帮助陆老的伪道德!
参加讲座后回来写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