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捍卫华教,(华)人人有责!  


今夜我失眠了!

昨天一位网友说尽了好话要我评论潘博士在星洲日报的专访,我说碍于《当今大马》有读者已经写出十点了,我不宜抄袭,而且我另外的笔友给我对潘的5点不务正业的短评也未经同意她本人同意,不宜发表。

可是当我看了黄士春的那一面倒的文章,让我愤怒与悲痛,老实说这样的文章,完全失去了华教是什么,华教过去做什么,华教的未来是什么的最基本的认识。

然后草草的看了新院应该闭门商谈的文章,我想这类的文章我已经多次的回答:只有公开讨论、辩论与分析论证我们华社才能明白我们现今的处境。

刚才睡不着,脑里反复思考着为什么华教要到应该与斗争历史的意义切割?是否是一直以来华教领导或机构都认为华教的路线不宜公布或是有其他因素阻挠,导致华教的语言与华社产生代沟?

为什么今天这潘永忠博士与叶新田派认为他们可以处理好问题,其他华团不宜插手?这类思考逻辑是否宣示了今天的华教领袖除了雇佣文字打手写了许多似是而非的言论其实根本不敢面对群众的检视与评论?

这是哪门子民主与透明?

所以以后有人告诉我们华教应该闭门谈商,这类的文章都是带有毒性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中间有没有对霸权政治的妥协与出卖了华社共同利益的勾当,这些如果闭门了,我们真的不知道!

睡不着......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