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民联是否应该感谢黄智伟顾问?  

民联是否应该感谢黄智伟顾问?
求真 | 2月10日 上午11点39分

霹雳变天,霹雳州的马华特别活跃了,之前的民联跳槽影响国家民主发展到今天,却认为国阵变天可以带来霹雳州的经济发展。这其实也没有什么只要把好处都推给搞好经济,把坏处都抛给破坏经济发展,这是国阵一贯的没有论述的论述。

黄智伟同意卡巴星的言论

霹雳州伟大领袖黄智伟可能感觉发表了安华应该辞职谢罪,行动党应该离开民联等“言论”竟然没有人理会;这次卡巴星先生登高一呼好像找到知音了。因此又再次发表行动党分家论,卡巴星和冯宝君被打压论……哦,差点忘了,他说,他日前曾呼吁安华就此次变天事件解散民联,以示负责;卡巴星要求安华下台是暂时解除民联危机的其中一个最佳折衷方法。

看来这小子,我猜他不会比翁诗杰大,应该也不会比卡巴星、安华大。客官要问,你以年龄来论政治智慧吗?我想至少经历过独立前抗争的人历史记忆一般会比温室里的花朵开得更灿烂,这点伟大的黄顾问应该没有异议的。既然没有如此宝贵历史参与怎么可以自荐顾问呢?让我推理一下,应该是只接受历史片段却逃避完整历史/官方历史的教育的产品吧。

好了,既然黄顾问自荐帮助民联解困,我们没有顾问头衔的应该虚心向学,虚心请教的。还有一点“暂时解困”可见黄顾问还有高见的,又或者学历还是不足,只用来唬人的?但是如果一个结构要聘用一位顾问,至少应该聘用一个学历知识与管理经验都比机构强的人吧。

民心惶惶还是人心(国阵)惶惶?

他指出,安华是一位善于玩弄权术的人,由他主导的916和924变天弄得民心惶惶,并破坏了国家的政治稳定和投资环境,企图让人民憎恨国阵政府以达致夺权目的。

“不料安华玩火自焚,民联变天不成,反导致本身在霹雳州的政权垮台,可谓咎由自取。”

看看黄顾问如此的指责,又盛意拳拳的要为民联解困,相信是瞄准了安华这个民联共主的位置了吧。

但是我就奇怪了,比起安华的玩弄权术,前首相老马应该有过之而不及的,最经典的就是说安华自己打自己,当时侯马华有谁敢不信呢?还有。候任首相曾经在一个大操场极其亢奋的宣告某项高见必须以矛击之,后来引起的大逮捕让异议份子都进入茅草屋反省也是经典之作呀。到底谁的权术比较高呢?没有国家机器为后盾的安华竟然可以利用玩弄权术,搞到民心惶惶,可见真正惶惶的不是民心。

作为民联准顾问的黄伟大领袖怎么看不到,没有国家机器的安华能够“搞到”人心惶惶,真正的惶惶者国阵是也。有人逃离亲爱的祖国,有人利用国家机器打压,对付骑脚车的青年队等。没有论述就用恶法镇压,不要骂我,专业的律师公会已经阐明一切,他们穿着专业的服装却被赶下巴士冒雨步行来到司法宫,难道是疯子所为?再者所谓玩火自焚也是国阵掩饰道德责任的说辞,民联的议员会那么巧同时失踪,又那么巧同时埋怨所属政党打压,又那么巧同时宣布离开原党是因为党不爱他们了,又那么巧对痛恨无比的敌党给予支持在霹雳州执政?

我想,许月凤可能从来都没有去过布城吧,为什么她可以认得去路呢?太多巧和了,简直不可思议。黄顾问要解释吗?不过我可知道坊间的“korek,korek,korek”可能会说明纸是包不住火的,无论你说了多少次的korek,人民还是有机会知道真相的。到底是谁在玩火,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民联会中黄的反间计吗?

黄智伟说,卡巴星是第一个正视行动党内部矛盾的最高领导,诚如卡巴星所言,林吉祥和林冠英父子应对行动党目前所面对的问题,包括针对跳槽变天持有双重标准,而最终自食其果失掉霹州政权,他们俩确实该负起最大的责任。

最后这段让我们与黄准顾问分析一下,既然黄是一个关心民联发展的人,但是又是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的红人,是否我们还得观察一下,是不是他们所谓的Nasaruddin的无间道人物?如果他是国阵的人应该很庆信国阵终于得手了,也不会教死敌行动党如何自强吧?对不起,有木马城的阴影我还是必须谨慎的,最后黄先生是否能够如愿登上民联共主的位置,还是看读者的反应吧,我可不想成为千古罪人。

无论如何,我相信黄先生可以不顾生命危险(古代作战不可泄露军机,除了引蛇出洞除外)给予民联提出如此指教,应该可以视为为国阵绕过民意夺取政权推卸责任,这样大家可以吧矛头与错误都推卸在民联的问题上。没有人会问国家机器操在谁的手上,主流媒体如何诠释变天夺权,因为只要制造共同敌人(非国阵),人民的力量就会瓦解。

所以民联怎么看黄的献议,人民又怎么衡量国阵后辈人物对夺权的诠释,虽然州议会可能无法解散,但是korekX3或更多的思考空间还是存在的。

本人绝对相信民联领导不会分裂反而更成熟的处理危机,因为他们没有国家机器的负担,可谓哀兵上阵。而曾经与民联领袖共处10个月的霹雳人民应该最有权利答复各项有关州内的宪政危机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