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疯狂年代>为什么人民不会愤怒?  



三美:街頭示威 破壞印裔忠誠度


破壞印裔忠誠度(吉隆坡21日訊)國大黨主席拿督斯里三美威魯指出,興都權益行動委員會號召的街頭示威,經導致印裔族群對國陣政府的忠誠度下滑。





一个对自己也无法忠诚(不诚实的面对所处困境)的人有资格对人忠诚吗?什么是忠诚,在洒米的理解是否是愚忠?对我来说愚忠应该是封建时代的统治者强权压迫之下的态度.在民主时代里有这样的思想的人应该是疯狂的!记得萨达姆所谓的得到100%的支持率那般自我陶醉,其实背后却牺牲了人民的生命、尊严、自由与民主权利的事实吗?


我们必须检讨为什么国阵可以不断的利用:"你支持我,我就照顾你的"的语言"来"迫票"?在一个民主国家,应该是人民给政府打分,越威胁人民的政府或政党就越快下台.看看澳洲再看看韩国为什么马来西亚的人民不会愤怒?愤怒不一定要破坏,愤怒是一种对压迫对罪恶对野蛮手段的一个正常表态.马来西亚人不正常了吗?是谁疯狂了?

是人民还是执政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