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THOUGHT@RESPECT-尊重

大胆思考、分析、求证,尖锐批判! mind change my way and the world*****“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静无以成学。慆慢则不能研精,险躁则不能理性。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诸葛亮《戒子篇》

thepplway 求真思想博客

把金牛带回家!

求真wordpress新网站的最新文章

让法治精神回归祖国马来西亚  









國安部宣佈扣留5領袖理由“興權會威脅國家安全”updated:2007-12-22 14:11:09 MYT
(吉隆坡訊)國內安全部是以興都權益委員會領袖進行威脅國家安全的活動,因此援引內安法令將5名領袖扣留在甘文丁扣留營。興權會法律顧問烏達耶古瑪與組織秘書華山達古瑪在入稟高庭申請身保護令的案件中,附上國安部扣留他們的理由文件,其中烏達耶古瑪面對9項理由,華山達則面對7項理由。國安部指烏達耶古瑪自去年11月20日即積極參與沒有註冊的興都權益委員會組織,並且以領袖及法律顧問行事 。國安部指出,此組織進行威脅國家安全的活動,包括舉行非法集會、呈交備忘錄及在印裔社群舉辦引起種族情緒及憎恨政府的座談會,為了達致鬥爭,興權會嘗試取得國際組織的認同,以及計劃取得恐怖組織“淡米爾之虎”的援助,他們的活動威脅國家的治安。華山達古瑪則是於今年10月28日參與興權會的上述活動。國安部扣留烏達耶古瑪的9項理由:
去年11月20日在國會大廈大門前,與120名印裔人士一起參與興都權益委員會舉辦的非法集會,以反對地方當局拆毀在非法土地興建的印度廟,並發表聲明指責首相的領導沒有照顧印裔社群。
今年6月29日在布城總檢察署領導120人參與興權會的非法集會,除了呈交指責地方當局拆毀印度廟的備忘錄外,也呈交一封指責政府歧視印裔的信件。
今年7月28日舉辦“政府50年違反聯邦憲法”的講座,在出席的400名印裔人士前指責巫統政府欺壓印裔。
今年8月12日在布城首相署大門前,領導興權會舉辦的非法集會,與1000名印裔人士呈交備忘錄給首相,並指責巫統政府欺騙印裔及管治不公正,要求政府賠償100萬令吉給甘榜美丹受害者。
今年10月20日在霹靂安順興權會舉辦的一項講座上,在350名印裔人士前指責副首相指示拆毀印度廟等。
今年11月16日在屠妖節的開放門戶及興都會的講座上,向出席的1千200名印裔人士指責警方及沙亞南市議會在拆除廟宇時,對印裔人士使用暴力。
今年11月18日在檳城北海興權會舉辦的講座上,在3000名印裔前指責政府及警方對印裔人士使用暴力,並表示興權會使用吉打州的印裔黑社會以抗衛政府的拆廟行動。
今年11月25日在安邦路興權會舉辦的非法集會上,在6000名印裔人士前指責政府欺騙及否決印裔權益。
2007年11月底致力為興權會爭取印度、美國及美國的支持,並且計劃取得“淡米爾之虎”的援助。華山達古瑪面對7項指責華山達古瑪所面對的7項理由主要是指他於今年10月28日以及11月18日興權會舉辦的講座上,指責政府否決印裔人士取得在高等學院教育的權利及歧視印裔社群,並煽動出席者不要害怕對抗警方及巫統,以及煽動他們出席11月25日的非法大集會等。 (星洲日報•2007.12.22)








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们国家没有法律可以提控这类罪名吗?而且在一个法治社会,一个人在未经被判有罪前应得到公平的辩解;兴权会多次要求直接面对首相解决印裔面对的被边缘化的各种事实为什么爱听真话的全民首相没有接见?为了公平起见兴权会领袖应该获得一个公平的电视公开辩论让人民自己去裁决事实的真相.难道这也不符合马来西亚全民团结的互相尊重互相谅解的基本概念?

马哈迪说Mengenai tindakan kerajaan menggunakan Akta Keselamatan Dalam Negeri (ISA) ke atas beberapa pemimpin Hindraf, Dr. Mahathir berkata, beliau juga pernah menggunakan akta tersebut untuk menahan seseorang.
“Ini negara demokratik. Jika anda memilih orang yang sokong ISA, akta itu akan terus berada di situ dan jika tidak suka, kena pilihlah orang yang tidak suka ISA, pilihan di tangan anda.
“Saya dahulu dipilih oleh rakyat walaupun saya menyokong ISA, jadi saya anggap rakyat bersetuju dengannya, sebab itu saya melaksanakan akta tersebut, ia terpulang kepada kerajaan,” jelasnya.支持国阵政府就表示支持内安法令,马来西亚爱自由爱和平严格遵从法治精神的的人民应该用你们的愤怒化为一个简单的投票决定,让这已经压迫人民言论自由,遏制结社自由的恶法成为历史吧!

盼望新的一年里,人民真正的得到自由,得到尊重让充满行政偏差的官僚结构,侵犯人民权利的欺骗,恐吓等等经济犯罪,政治迫害马上停止!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人怎么说

发表评论

My Random Musings 抓住你想看的......

Powered by Stuff-a-Blog

黄金矿工!

对野蛮与暴力的缄默是一种伤害!

~~我们可以悲观,但是绝对不能绝望!~~You 're never walk alone!

When the Nazis came for the communis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communist.
When they locked up the social democrat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social democra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I did not speak out;I was not a trade unionist.
W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I remained silent;I was not a Jew.
When they came for me,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out.
Martin Niemöller (1892–1984)~